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赵自成在苦池蓄滞洪区调研时强调 加强预演 精准调度 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备汛工作
发表时间:2023-06-05 22:27

  为进一步落实苦池蓄滞洪区防汛备汛工作,6月5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在苦池蓄滞洪区调研时强调,蓄滞洪区是防洪减灾的重要手段,摸清蓄滞洪区现状,科学调度运用十分必要,要加强预演,精准调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备汛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自成先后来到蓄滞洪堤坝和南北隔坝,实地察看了堤坝现状和运用准备情况,听取了苦池蓄滞洪区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赵自成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今年我市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抓实抓细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蓄滞洪区运用预案,明确群众转移避险的前提条件,细化群众转移安置方案。要做好蓄滞洪区运用演练工作,加强预演,及时检验预案可操作性。要强化各项防范应对措施,时刻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做好科学研判,及时反应,精准调度,第一时间抢险救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李科 董恺 / 图:杨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