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运会跆拳道比赛收官 我市代表队斩获3金5银3铜
发表时间:2023-06-04 18:20

  6月3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跆拳道比赛在朔州怀仁市体育馆圆满收官。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共斩获3金5银3铜和总分106分的好成绩,全面展示了我市跆拳道运动员的风采。

  在首日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马博宇荣获男子48公斤级冠军,秦瑞雪荣获女子68公斤级冠军,陈启如获得女子49公斤级亚军,秦瑞洁获得女子68公斤级亚军,王佳兴获得男子51公斤级亚军,张浩冉获得男子48公斤级亚军,陈瑜瑾获得女子42公斤级季军;6月2日比赛中,杜亚鹏荣获男子73KG冠军,李兆晨荣获55KG亚军,薛锦豪荣获55KG季军;6月3日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上,我市代表队斩获一枚铜牌。

  在连续三天的激烈比赛中,我市选手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与对手展开顽强对抗,轮番上演精彩对战,充分展示出跆拳道追求速度、以刚制刚、内外兼修的独特魅力和运动员永不服输、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250多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设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混合团体,其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各设10个级别。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大同市体育局、朔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朔州市体育局、怀仁市人民政府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