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强化内审监督作用 助力资金安全运行-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6-02
  • 15: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强化内审监督作用 助力资金安全运行

2023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有效防范资金运行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5月25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内审整改情况通报及工作部署推进会。中心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外聘专业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历次财务收支及业务专账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外聘专业机构负责人就如何整改和规范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内审监督作用,及时排查和处置资金风险隐患,确保资金使用合理规范、安全高效;要建立工作台账,问题要有人抓有人管,整改要重落实见成效,制定措施,明确时限,改一个销一个;要规范制度建设,做到各项业务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通过内审监督,强化内部管理,扎实推进清廉公积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