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5-26
  • 11:4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3

  5月22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习近平考察运城博物馆和运城盐湖的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围绕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运城人民的深厚情感和对运城历史文化的深刻认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领袖风范,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主动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我市考察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文物保护的殷切嘱托,切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中心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通过专题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高效开展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

  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公积金重点工作,紧扣舆论关注的热点问题专题调研、靶向破题,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断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