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广宣传优服务 惠企利民助发展-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5-19
  • 09:4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广宣传优服务 惠企利民助发展

2023

  为切实保障缴存职工住房需求,全力服务市场主体,市公积金中心多次深入项目楼盘现场宣讲、实地调研、签订协议、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永济管理部:宣传进企 服务入心

  近日,永济管理部前往鸿泰中央公园、安居华府、中机清华园等售楼部调研,将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简介”“组合贷款流程图”“个人自愿缴存者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办法简介”等三副宣传版面带进房企,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同时,他们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销售人员、购房群众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知晓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宣传进行探讨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方案,确保公积金政策落实见效。

  闻喜管理部:深化合作 助力发展

  近日,闻喜管理部深入建龙龙祥苑、桃李华都等项目楼盘实地调研。现场查阅立项文件、资质证书,听取售楼人员介绍,详细了解楼盘规划、工程进度、房屋销售、公积金贷款占比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合作银行就有效防范期房楼盘资金风险、确保贷款回收进行座谈交流。会后,闻喜管理部严格按照有关审批程序与两家房产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