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科技项目管理
关于发布2023年度运城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5-17 09:11

各县(市、区)工科局,运城经济开发区科技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年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全方位推动运城市高质量发展,现启动2023年运城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2023年度运城市科技计划项目实行全年常态化申报、分批评审立项的组织方式,指南发布后,运城科技大市场网站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全年开放,项目主管部门全年工作日受理项目,分批评审立项。

  二、申报要求

  项目网络申报通过运城科技大市场网站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http://kjj.yunchengtrm.com/)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项目申报单位在网上自行注册账号进行网络填报;纸质材料按照各类计划申报指南要求进行提交(详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和受理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络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涉密项目按有关保密要求执行。

  网络申报成功后,申报单位将生成的申报材料用A4纸打印,按顺序与附件装订成册,按各类计划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至项目申报组织单位,由组织单位签字盖章后集中报送至运城科技大市场或生产力促进中心。

  四、其他

  其它详细要求参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可在运城科技大市场网站(http://kjj.yunchengtrm.com/)下载。请各组织部门按照上述有关规定和精神,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

  技术咨询:运城科技大市场 2512669

  附件:

  1.2023年度运城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2.2023年度运城市工业科技计划申报指南.doc

  3.2023年度运城市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4.2023年度运城市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项目申报指南.docx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