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4-14
  • 09:2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3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激励青年人才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4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青年代表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关于公积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自由发言环节,青年人才畅谈工作体会,探讨人生价值,交流生活感悟。领导班子表达了对青年的关怀与要求,并表示将尽全力解决青年困难,满足青年的合理需求。

  在认真聆听各位青年人才发言后,中心主任张军指出:青年人才承载着公积金的希望,前途光明、未来可期,必将成为市公积金中心的中流砥柱。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你们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有理想,才有道路,才有前途,才有未来;希望你们脚踏实地,勤学善思,做知行合一的实践者。“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做人做事,最怕的就是只说不做,眼高手低。青年人要学而不辍,要不断增强本领,善于做事,善于作为,善于成事;希望你们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做敢为人先的开拓者。你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必须有敢为人先的锐气,敢于担当的勇气,敢破敢立的志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个人价值,成为社会的栋梁,积极为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