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4-14
  • 09:21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

2023

  4月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3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中心各部室、管理部负责人作述职述廉报告;对2022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宣读了《关于下达2023年住房公积金业务目标任务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平陆县矿山私挖滥采背后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和《关于10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指出,2022年市公积金中心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疫情防控、归集扩面、贷款发放、信息化建设、服务提质、优化营商、风险防控、自身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全市全年共归集住房公积金33.95亿元,为职工办理提取18.84亿元,共发放个贷4747笔17.62亿元,支持职工购建房62.31万平方米,实现增值收益2.55亿元;积极落实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重磅推出组合贷款,降低贷款利率,惠企利民,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1项“跨省通办”服务事项全面完成,业务新系统顺利上线,征信接入数据整理工作按时完成,企业、职工办事更加方便、便捷。

  会议强调,2023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聚焦缴存企业和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服务创新创优带动业务突破增长,着力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稳进提质,持续推进归集扩面;二是坚持优化调整,充分发挥资金作用;三是坚持双线发力,精心打造优质服务;四是坚持防治并举,坚决筑牢安全屏障;五是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打造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贡献公积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