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我市一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30 08:56

  3月28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中华全国总工会近日在北京召开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与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由市总工会推荐的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运城供电公司计量中心采集运维一班副班长王精变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表彰了450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450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王精变自参加工作以来,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累计发现并消除各类异常845次,规范用电行为126起,组织研制的网络异常监控辅助工具、智能终端自动补缺工具、智能电能表相序倒切装置等,解决了不少工作难题。王精变曾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个人三等功、国家电网公司供电“服务之星”、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