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市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3-30 08:55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在广大职工中家喻户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功立业。(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