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六次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3-27
  • 09:0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六次会议

2023

  3月22日,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六次会议。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刁海鹏出席会议。

  会议调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部分委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运城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关于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的报告》《关于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和2023年增值收益预算的报告》。

  刁海鹏对去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还存在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坚持精准发力,重点围绕扩大覆盖面做好住房公积金归集工作,围绕提高个贷率发挥住房公积金助民安居作用,围绕安全和保值增值做好资金管理工作,坚持规范管理,加强调查研究,提高管委会决策水平,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效能,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战斗力,为广大缴存企业和职工提供更优质、快捷、暖心的服务,确保全市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转发:运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