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高家垣社区开展“帮建共创”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3-27
  • 08:5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高家垣社区开展“帮建共创”活动

2023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干部在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治理中的示范表率作用,3月24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高家垣重工局家属院开展“帮创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干部清理杂物垃圾、清除巷道杂草、铲除墙面小广告、增补施划停车线、拆除废弃宣传栏。在清理卫生的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市民文明公约、市民文明行为等知识,引导居民自觉爱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改善了家属院的环境卫生,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营造了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