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金融办和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3-03-06 16:34

  为推动校地紧密合作,促进运城高质量发展,2月28日,运城市金融办副主任赵磊一行赴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拜访,双方进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郜军出席并致辞,副院长冯小俊、刘海燕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磊介绍了运城市金融办的相关情况。近年来,运城市金融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力帮助企业加快进军资本市场步伐,不断加快完善建立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金融办系统承担的地方金融工作,同时也是公共管理的新兴领域和学术方向,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相关领域内师资力量雄厚,研究成果丰硕,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育了一大批优秀管理人才,希望校地双方开展交流,深化合作。

  郜军对运城市金融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赞誉运城市金融办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要将学术研究与实际工作更好结合起来,找准与地方金融工作的契合点,促进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双提高。全院师生要脚踏实地,心系百姓,结合当地实际做好田野调查,在自己的领域内搞好科研工作。

  随后,双方就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互联网金融等领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在相关课题研究、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增强双方的发展活力,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