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哲主持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3-03-07 08:50

  3月3日,副市长李哲主持召开全市流感、诺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哲强调,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精准研判发展态势,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加强医疗救护培训和重点药物储备,确保救治能力和药品供应“双到位”;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现聚集性疫情快速处置;要织牢织密“一老一小”防疫安全网,全力保障老人、小孩、孕妇以及重症患者看病就医需求;要开展“穿透式”宣传,让大家清楚明白如何应对、如何防治,避免造成恐慌,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梁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