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调研督导平陆县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3-02-27 18:23

  2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一行到平陆县调研督导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情况。平陆县副县长严磊,平陆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平陆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尚国桦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项目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指出项目建设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工作程序,规范施工;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工。

  随后,在平陆县张店村全民健身中心、平陆县茅津渡生态公园、平陆县圣人涧镇全民健身中心、平陆县体育馆等地,调研组对场地的群众运动开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管理维护和日常使用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尚国桦强调,要突出全民健身中心的公益属性,着力提升健身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要充分利用体育场所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参与度高的体育活动,让场地活起来、动起来、热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