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调研督导万荣县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3-02-22 17:56

  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方位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22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一行到万荣县调研督导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情况。万荣县副县长史志国,万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万荣县皇甫乡五人制足球场建设项目、万荣县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万荣县标准田径跑道和标准足球场建设项目、万荣县体育场、万荣县文化体育中心、万荣县体育驿建设项目、万荣县高村镇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等地,听取项目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质量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

  尚国桦指出,全民健身运动是人民群众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万荣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把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当作一项民心工程积极推进。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制定具体措施,严格质量把控,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为全县群众多元化健身提供良好的环境,逐步形成群众普遍参加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