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2-17
  • 08:3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2023

  2月17日,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李希同志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

  张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重温领袖教诲,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蓝佛安同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履职成效,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让更多非公企业和自由职业者享受到住房公积金政策。要不断规范窗口服务,简化手续,优化流程,推动公积金数字化转型,开发推广更多网办业务,让“全程网办”“网上办”“掌上办”更方便快捷,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要继续细化国家、省、市稳经济政策接续措施相关任务,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资金保障功能,合力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消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地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以事争一流、奋发有为的强烈担当,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0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