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调研督导临猗县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3-02-20 20:35

  2月20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一行到临猗县调研督导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情况。临猗县委书记、县长靳国全,临猗县副县长孙鹏,临猗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尚国桦一行深入临猗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随后,调研组前往临猗县牛杜镇全民健身中心和临猗县猗氏镇全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全民健身中心活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维护等情况。

  调研中,尚国桦对临猗县推进全民健身中心工作,配置多元化体育健身项目的做法提出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注重提升品位、突出特色,不断丰富完善乡镇功能;同时要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进一步拓展群众休闲健身空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