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深入市体校调研指导省运会备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16 22:26

  2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东,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张晓一行前往市体校就省运会备战工作进行调研,市体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训练现场,实地查看了各运动队的训练情况。调研中,尚国桦与教练员面对面交流,了解队伍备战情况、运动员学习训练及生活情况, 鼓励各教练员制定好科学的训练计划,精益求精,为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决战做好充足准备,鼓励运动员们坚定信念、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夺奖牌。

  在座谈交流会上,市体校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目前工作重点及省运会备战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市体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尚国桦结合市体校实际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找准发展定位,补齐短板,集中力量发展优势项目,同时要讲究策略方法,不断提高训练和竞赛水平,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备战工作。三是要统筹资源优势,拓宽思路,创新发展,进一步强化学校教练员队伍建设,力争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为推动运城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