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3
  • 02-08
  • 08:4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3

                                                                                                来源:运城日报

  2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风腐同查同治,将整治“吃拿卡要”与整顿纪律作风结合,一并整治“躺平式干部”;要聚焦关键环节,紧盯整治重点找问题,把握时间节点抓落实,抓住违纪线索不松手,扎紧制度篱笆堵漏洞,确保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筑牢政治责任,强化“四责协同”,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持续推进“三不”机制,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以作风转变为基点,以更好服务企业和缴存职工为目的,在住房公积金业务流程办理、数字化转型服务、高效便民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坚决打好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把运城公积金打造成为营商环境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