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06 19:38

  2月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省委蓝佛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第6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尚国桦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要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正确方向,深刻领会蓝佛安书记讲话精神和丁小强书记工作要求,将体育事业发展实际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明确年度目标要求、重大任务、思路举措和路径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围绕全市大局谋划和推进体育工作,对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握实践要求,坚持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发展,在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体育担当,展现体育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