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6 17:22

 2023年2月6日,市能源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6页第二段——第7页第二段,现场交纳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先后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第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随后,相关负责同志公布了2023年党费交纳标准,最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以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能源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各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畅谈2023年工作思路打算,谋划亮点和推进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