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晒笔记 展风采 促提升
——芮城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3-02-01 08:30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建设学习型审计机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芮城县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笔记展评活动。主要围绕记录内容、字数多少、书写规范三方面,通过集中查阅、相互观看、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展评。在展评中,共评选出3名笔记撰写优秀者,并将展评结果纳入年终考核。

  通过展评,鼓舞了审计干部的学习热情,提升了主动学习的自觉性,营造了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全员大学习、素质大提升”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找到榜样、认识差距,取长补短,在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樊佩佩、侯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