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天逸公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3 18:24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绿色低碳消费理念,培育健康文明生活方式,2月3日,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天逸公园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倡议公园职工及市民游客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把勤俭当成生活态度和方式。游园市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用餐、节约惜福”,从自身做起,让“光盘”成为习惯,让节约变成自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宣传餐桌文化文明知识,倡导餐桌文明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气,为推进运城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