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闫晓刚深入基层法律服务机构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03 08: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改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举措。2月1日上午,运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刚及部分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法律服务机构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运城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运城市律师协会、山西方立律师事务所、山西勇谋律师事务所、山西韶风律师事务所、山西法实威律师事务所、山西南风律师事务所,就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法律服务保障、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如何有效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强调,全市律师行业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抓好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全覆盖和工作全覆盖。要依法依规执业,围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全面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营造律师行业风清气正。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