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对市热力公司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3-02-01 20:32

  1月29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高明带领市供热供气服务中心、市政公用科相关负责人前往运城市热力公司进行调研。

  张高明一行对市热力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供暖工作及服务热线接办处理高效率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时刻将群众冷暖扛在肩上,把群众急难愁盼放在心上,以最快速度、最好服务响应百姓诉求,不断提高12345接诉即办工作响应率、解决率和满意率,切实提高和改善民生福祉;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热力公司站国企优势,奋楫争先、挺膺担当,圆满完成今冬明春供暖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供热答卷;要发挥主管部门职能作用,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推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