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凤还巢”新春茶话会
发表时间:2023-01-29 15:00

   欢聚一堂贺新春,群策群力谋发展。127日(正月初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凤还巢”新春茶话会,邀请北京、上海、江苏、云南、安徽、陕西、山西7个省(市)19家运城籍在外企业家和优秀从业者代表欢聚一堂,同迎新春,畅谈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庆、石培恒,四级调研员邵永清,总检杨瑞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主持会议并致词。  

  此次新春茶话会的主题是:团聚团拜,交流沟通,共叙乡情,共议发展。旨在通过这次茶话会,和大家建立联系、沟通感情,充分发挥行政审批局的职能和资源优势,给各位企业家以及其亲朋好友、事业伙伴,提供一个返乡投资创业的优势平台,为大家有效解决投资创业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问题,为运城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运城市招商引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运城市投资环境,深刻体会运城市近年来发展的蓬勃生机。秦国庆、石培恒分别介绍了运城市“一枚印章管审批”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随后参会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紧紧围绕我市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回乡投资创业、商会壮大发展、互融互通前沿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期间,上海运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晓波说,作为运城人,自己始终心系家乡,想为运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和审批局对接中,切实感受到了审批人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审批局能够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上海申邦律师事务所主任柴小平说,2000年以来,自己多次参加运城的招商引资会,积极为运城引进产业项目,切身感受到了运城营商环境日新月异的改变,今后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把更多优质项目引进到运城,希望运城继续蓬勃发展,为更多想要回乡创业、回报家乡的企业家提供更优质的投资环境。碧桂园集团运城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凌峰感慨到,碧桂园集团业务涉及到全国各地,综合来看,运城的营商环境和审批服务都更加优渥,疫情期间,房地产积压业务较多,审批局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进行办理,让企业省心又暖心,下一步,碧桂园要提升发展,在行业起到标杆引领作用,希望和审批局继续密切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企业家的发言,情真意切、见识深刻、精彩纷呈,营造了和谐良好氛围,并对行政审批局进一步服务好企业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为近年来运城营商环境的变化而欣喜,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各自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团结汇聚力量,为运城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王建斌对各企业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概括:大家的发言表达了感恩家乡、回报家乡、宣传家乡、发展家乡的强烈愿望,体现了运城籍在外企业家的家乡情怀和责任担当。他向企业代表承诺,市行政审批局将充分发挥职能,让老百姓办事不再求人,让来运投资者有一个好心情,真正享受到“门内事自己办,门外事我们办”的优质服务。他表示,希望把行政审批局打造成企业家创业发展、合作交流的“会客厅”;希望企业家把先进地区行政审批相关的好经验、好政策带回来,为运城招商引资贡献力量,引导更多的运城籍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造福家乡百姓;希望各企业家依托技术、人才、人脉、资金、经验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运城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参会的7个省(市)19家企业代表有:

  上海运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晓波,

  上海申邦律师事务所主任柴小平,

  太原市芮城商会秘书长柳永平,

  北京博群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少峰,

  碧桂园集团运城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凌峰,

  云南嵩明金丰卓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文利,

  上海恒锦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吉俊桥,

  上海淀泰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战红,

  陕西福尼维尔职能门锁总经理刘壮,

  西安金源涞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

  山西中信科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骁,

  山西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兼西安公司开发总经理柴杰,

  抖音山西省产业带服务商、三加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蓓,

  山西威顿新能源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陆健,

  山西威顿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发展部部长沈彦君,

  北京众缘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红兵,

  北京世纪嘉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杨大勇,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东海渔翁水产品有限公司贾红卫,

  安徽省芜湖创联航空装备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欧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