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19 16:25

  2023年1月17日,运城市能源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根据要求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各分管领导从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贺局长在认真听完汇报和点评后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对能源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进一步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作风贯彻落实到能源各项工作中,坚决完成能耗双控,煤炭增产保供,清洁取暖等重要任务,锚定目标不动摇,强化举措不松劲,确保各项任务取得更明显成效,在新的一年交出更加良好的能源答卷,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