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新闻头条
2023年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3-01-19 09:27

2023年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举行

丁小强致新春贺词 储祥好主持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8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3年运城市各界人士迎新春团拜会。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致新春贺词。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团拜会会场外,剪窗花、写福字、画年画,充满浓浓年味;会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互致问候,祝福新春、共迎佳节,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丁小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运城军分区,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运城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运城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全市人民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一切如意!

  丁小强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在运城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标志性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成功应对多轮疫情,做到疫情防控迎峰转段平稳有序;扎实推进经济平稳有序发展,实现经济运行回升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千方百计提升人民福祉,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保障全社会安定有序团结,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的结果,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可亲可敬的运城人民,向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向所有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丁小强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赋予运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重大任务目标,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扎实推动转型发展、民生改善、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等重点工作,接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运城贡献。

  团拜会上,我市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市法检两长,市级退休老干部,市直各部门、群团组织负责同志,驻军代表,全国或山西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社会阶层、工商联、侨联、宗教界代表,优秀知识分子代表等出席。(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