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8 19:0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及班子成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以及局党组的温暖与关怀。

  在患病在家休养干部职工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安心养病,保重身体,争取早日康复,返回工作岗位。慰问组还分别深入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排水服务中心及市容环卫中心的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们拉家常、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一年以来城市管理领域工作动态和取得的新进展,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和愿望,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发展。

 

 

 

  慰问组表示,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安排好患病休养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关爱之心,做好服务保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传递到每一位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付出艰辛劳动的干部职工心中,让大家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