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要闻】山西运城·新疆克拉玛依劳务协作座谈会在运城召开
发表时间:2023-01-15 16:37

  1月14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晨翔带队来我市开展劳务协作交流活动。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景鸿,运城市人力资源协会、运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及我市部分人力资源公司参加了此次劳务协作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通过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方式互通劳务政策信息,围绕当地经济发展、劳务品牌创建、引育留用政策、企业用工需求、劳务发展方向、校企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景鸿表示,两家人社部门可以结合自身优势,强强联手,以搭建劳务合作对接平台为契机,加强两地劳务交流合作,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促进更多城乡劳动力稳定就业,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徐晨翔表示,运城市劳动力资源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积极开展劳务协助,优化公共就业服务质量。

  得知我市将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力资源招聘大会,徐晨翔表示将组织克拉玛依市优质企业参加,进一步推动两地人力资源开发利用,形成长期稳定的人力资源互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