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笔墨书写传统文化】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春联送福过大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4 20:58

  红红火火迎新年,挥毫泼墨送祝福。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月14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春联送福过大年”活动,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书法技艺的熏陶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局机关书法爱好者与书法家一起提笔挥毫,扬文洒墨,一幅幅生动、遒劲的书法对联跃然纸上。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选词、压纸、传递,欣赏着墨迹未干的春联,畅谈着新春的喜悦。整个活动场地到处洋溢着淡雅的墨香、欢快的气氛和浓浓的年味。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春联送福过大年”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了健康向上、文明节俭、清廉气正的新风尚,让大家感受到了浓郁的新年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