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就业援助
2月2日~7日 我市将举办4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发表时间:2023-01-11 17:40

  2月2日(正月十二)至2月7日(正月十七)

  4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春风送岗促就业

  1月9日,我市将举办4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人力资源招聘大会,时间分别为2月2日(正月十二)、2月3日(正月十三)、2月6日(正月十六)和2月7日(正月十七)。

  该4场人力资源招聘大会旨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为我市各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求职用工供需桥梁。

  2月2日(正月十二)、2月3日(正月十三)两场招聘会,于上午8时30分在市区河东东街运城市体育馆广场举行;

  2月6日(正月十六)、2月7日(正月十七)两场招聘会,于上午8时30分在市区河东东街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一层招聘大厅举行。

  届时,4场招聘会将通过“运城人才”微信视频号进行同步直播。

  有意向的企业可前往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报名,报名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招聘简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33908174@qq.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7日

  联系电话0359-2611306

  据悉,在1月至3月开展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期间,我市人社部门还将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分行业的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