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直播带岗招聘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1-11 17:39

  为落实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和服务业复苏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新绛县域内各企业复工复产及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1月9日新绛县人社局联合新绛县融媒体中心举办2023年“支持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暨鼓励快递企业招聘用工”直播带岗招聘会。

  招聘会上,主持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在线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广大求职者通过公屏实时交流互动,可以进一步了解目标行业、企业的现状,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如果看到心仪的岗位,还可以通过直播间发布的渠道投递简历。历时2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9769人次观看互动,留言区各招聘单位对网友留言一一回复。

  此次活动涵盖了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就业指导等服务,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线上交流互动平台,参会企业12家,发布招聘岗位5000多个涵盖教育、医疗、机械等行业,推进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

  下一步,新绛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有序组织线下服务,加大岗位信息、远程招聘、网络服务等服务供给,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有效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