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人社局支持鼓励快递企业招聘 用工工作专项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1-05 18:30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和服务业复苏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解决新绛县当前快递企业存在的用工问题,2023年1月5日,新绛县人社局召开鼓励全县快递企业招聘用工专题会议,中通、顺丰、圆通等各快递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详细解读人社局关于支持全县快递企业招聘用工的各项优惠政策。人社局副局长刘爱蓉在会上强调,人社局将积极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抓好快递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工作,全力促进县域内各快递公司招聘用工,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尽快为县域内各快递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鼓励各快递企业开发就业见习岗位,最大限度释放人社补贴政策红利,保障快递企业平稳复苏。

  下一步,新绛县人社局将立足完善公共就服务体系,针对各类重点群体做好精准对接,做好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做到就业招聘不停歇、就业指导不缺位、就业服务不断线,促进县域内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