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闻喜县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2-30 18:29

  12月29日,闻喜县组织召开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政法委综治中心,各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综治委员、人社专干和网格员在乡镇视频调度指挥中心参会。

  会上,闻喜县社会保险中心对本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和缴费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就资格认证、暂停人员清理、冒领追缴工作进行摸底统计,并结合乡镇人社专干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经办业务培训。

  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县社会保险中心及各乡镇人社专干和网格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务必要提高认识,按照社会保险中心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