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县(市、区)动态
河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全市医疗机构核酸查验要求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2-23 22:55

  为科学应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方便广大市民看病就医,现进一步优化调整全市医疗机构核酸查验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1.从12月23日12时起,全市各类医疗机构门急诊取消查验就诊患者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严禁以任何理由推诿或延误救治。

  2.若患者就诊前已知自身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请在进入医疗机构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以便更好分类医治。

  3.住院人员除急危重症患者外,其余人员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进入。普通患者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办理入住手续,入院当天患者及陪护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河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