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动态
李哲副市长调研运城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12-17 11:42

  12月16日,副市长李哲调研运城市中心医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发热门诊运行情况,党委书记张红杰从院内发热门诊布局、接诊流程、阳性患者就医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萍等陪同调研。

  李哲强调,要进一步科学设置发热门诊,完善救治场所布局,规范医疗救治管理,做好医疗资源储备,保障正常医疗秩序;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科学安排后勤保障,医护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妥善应对新冠肺炎阳性患者救治;同时加强人员培训和能力建设,全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

  针对医院发热门诊存在的问题,他对相关部门提出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解决医疗机构运行中存在的堵点难点,保障患者就医安全;要密切关注医院相关物资保障问题,主动靠前、担当作为,保障医疗机构正常运转;医院要全力以赴、精准施策,用最专业的技术、最温情的服务,为全市百姓筑起健康长城,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