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河津管理部:真抓实干解民忧-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2-26
  • 09:0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河津管理部:真抓实干解民忧

2022

  “您好,现在办理贷款需要多长时间?”职工李先生焦急询问。李先生在江苏无锡工作,几个月前就规划要在河津购房,但因为疫情影响一直无法返回,且李先生工作特殊较难请假,导致住房公积金购房贷款一再耽搁,这次李先生急切地想借着休假机会完成贷款手续。河津管理部在了解情况后,通过电话远程指导,帮助李先生准备好贷款所需资料,李先生回到河津后,第一时间对其资料进行审核,从初审、复审、终审、再到办理预抵押,整个过程不到10个工作日,成功帮助李先生休假结束之前办完公积金贷款业务。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河津管理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我,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开拓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扎根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锤炼实干作风,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