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校合作|盐湖区人社局与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签约
发表时间:2022-12-15 19:33

  近日,随着疫情的缓解,盐湖区人社局开足马力、再接再厉,通过网上对接洽谈,成功与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深化省校合作协议。

  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江苏省“十二五”一级重点学科,也是江苏省优势学科建设群“船舶与海洋工程”的重点建设学科。该校具有近70年的办学历史,其焊接专业1953年开设于上海船舶工业学校时期,为全国最早设立焊接专业的3所学校之一。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1488人,其中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近403人,留学生26名,就业率均保持在98%以上。

  通过签约,双方达成共识,区人社局以“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理想创业大厦)为依托,为该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平台,以盐湖高新区部分高科技企业为重点,为大学生提供见习岗位。以“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河东家嫂)为纽带,加强双方技能服务人才的深入合作。该校负责人也表示,将每年定期组织大学生来盐开展各项活动,加强技能服务人才的交流互动,把省校合作、校地合作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