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统计局全体人员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2-12-15 09:2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强化干部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12月14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涑波带队,组织全局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序厅中,全体人员首先认真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的专题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等展厅。整个展厅以河东盐文化为契入点,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主线,用情景式、互动式、代入式等多种展式手段,运用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寻找初心、铭记初心、坚守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好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以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做出统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