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人社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12-05 10:21

  12月5日上午,盐湖区人社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在局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领导班子、各股室股长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党组书记、局长牛睿主持会议。

  各股室股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目标任务,随后,各股室负责人围绕中心,聚焦重点,总结回顾上周工作,制定本周任务计划,分管领导对工作计划进行点评,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最后,牛睿强调,一是高质量做好收官冲刺工作,必须站在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实抓牢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收官冲刺攻坚战;二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明确思路、积极谋划,高度负责地谋划好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细措施出实招,牢牢掌握明年工作的主动权;三是疫情防控已逐渐常态化,但我们不可以掉以轻心应随时保持警惕,各位带班领导、组长、股长应认真负责,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好防疫一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为盐湖经济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