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人社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5 10:21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临猗县人社局紧密结合“八五”普法实施,将主题党日与法治教育紧密结合,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宣誓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瑞风带领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提升人社党员干部的职业使命和责任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宪法宣誓誓词,积极践行宪法精神,坚持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努力通过落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各项优惠政策,强化服务能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