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永济管理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2-02
  • 09:0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永济管理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11月21日,永济管理部邀请永济市委党校赵大海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题为《昂首迈向高质量  阔步奋进现代化》的专题党课。

  赵教授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重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凝聚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永济管理部主任张东刚表示,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效、暖心的服务为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