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百岁军休干部张新才
发表时间:2022-12-07 16:56

    11月25日,是我市军休干部张新才老人百岁寿诞,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同志委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曲彦升、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文硕、副主任李俊民等专程前去祝贺。运城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部分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军休干部张新才老人,生于1923年11月,1948年7月入伍,1949年8月入党,原六十七军第二零一师司令部管理股股长。参加过解放太原等解放战争,出国抗美援朝,先后立一等功一次、特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在张老家里,工作人员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详细了解了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送去党和政府及消防指战员的关怀温暖。

    在聆听张老讲述自己参加解放太原的战斗故事后,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前辈敢于战斗、勇于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理念共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