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2022-11-28 09: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方略,提高全办干部职工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和处理涉外事务法律的能力和意识,11月21日,运城市外事办举办法律讲座,邀请山西晋华律师事务所张芳律师为全办干部职工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相关的法律知识。

  结合大量生动案例,张芳律师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尊法、守法和用法意识,大大提升了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

  (撰稿:陈玉荣  摄影:闫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