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县(市、区)动态
新绛县人社局创新方式加强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2022-11-26 06:21

  为切实满足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提升需求,近日,新绛县人社局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行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组织威顿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首批383人次的线上在岗职工培训。

  据悉,此次线上培训涉及安全技能、水泥生产、化学检验员等19个工种,并解决了传统培训三大难题:一是解决了传统培训因地点、时间安排等原因不易组织在一起培训的难题。在线培训系统支持各类移动端口操作使用,不受地点限制,只要有空闲时间,随时随地就能学习,方便全员互动交流。二是解决了传统培训形式单一、内容简单的难题;利用在线系统上传文档、视频、音频、图文、图片和动画等多种课件格式,加深企业员工培训兴趣,有利于提高培训质量。三是解决了培训工种单一、成本高的难题,极大地为企业节省了成本。

  新绛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培训渠道,为更多劳动者在疫情期间提升职业技能提供便利,切实助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梁 颖 卫世新)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