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盐湖宣讲
发表时间:2022-11-26 06:32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盐湖宣讲

全力以赴开创盐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盐湖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韩治民作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盐湖区委书记孙中全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韩治民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和讲解。他提出,盐湖区党员干部要认真感悟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蕴含的担当精神、斗争精神,自觉融入党的建设、发展大局、为民服务等方方面面,把党中央的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共同汇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精彩生动,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盐湖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央大政方针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今后一个时期,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既定的部署要求,结合宣讲报告和盐湖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在全面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在全面宣讲宣传上走深走实,在全面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年终考核目标,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开创盐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 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