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防疫动态
盐湖区疫情防控问题交办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11-25 08:27

盐湖区疫情防控问题交办会召开

李哲主持 孙中全参加

  11月22日,副市长李哲主持召开盐湖区疫情防控问题交办会。市政协副主席、盐湖区委书记孙中全参加会议。

  李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国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我省出台的35条实施意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认识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艰巨压力。疫情防控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有严谨务实的作风、严明令行禁止的纪律、严密的管理、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厚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孙中全表示,盐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向盐湖区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