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平台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5 08:46

  为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创业环境,支持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优化科技资源和产业格局,发挥优质科技资源的创新功能作用,近日,运城市科技局在山西省科技厅平台处副处长陈红科的带领下组织相关专家开展2022年度省级科技创新平台考察评审工作。运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参加活动。

  评审组一行通过线上、现场考察方式,先后考察了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铜基新材料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碳减排与冶金固废高效利用省技术创新中心、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山西省镁及镁合金成形技术与装备中试基地、运城学院申报的特优农产品梯次高值利用省技术创新中心,听取了承担单位关于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参观了企业的平台建设成果,还针对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及运营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并组织专家填写了《2022年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现场考察意见表》《2022年山西省中试基地建设现场考察意见表》。

  陈红科现场回应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平台组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为进一步做好运城市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工作,陈红科指出,要建设好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必须充分利用政产学研优势,不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继续发挥科技的助推作用;要时刻重视科技创新的环境建设,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秉持科技创新动力,为推动运城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科技力量。